menu
close

校学术委员会评审人才梯队

发布时间:2017-06-30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潍院学者”特聘教授、“杰青”“优青”支持计划人选进行了评审,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冯滨鲁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汇报了“潍院学者”特聘教授、“杰青”“优青”支持计划人选专家组评议推荐情况;随后,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学习文件,审阅材料,并投票产生了“潍院学者”特聘教授、“杰青”“优青”支持计划人选建议名单。

冯滨鲁强调,“潍院学者”特聘教授、“杰青”“优青”支持人选的选拔,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关系到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导向性,事关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要求全体委员把握标准,综合评价;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严肃纪律认真履行职责。

据悉,经学校党委审批,确定“潍院学者”特聘教授4名、“杰青”支持计划人选13名、“优青”支持计划人选20名。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孙绪才/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