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加快推进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0

本网讯  10月10日,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人事处、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近期招聘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人才引进计划及相关政策,对有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朱猷武在讲话时指出,人才引进是学校的常态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实施青年教师博士化工程的重大意义。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最具有活力和决定性的因素,已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驱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把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作为改善师资队伍结构、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硕士点建设的重要保证。但在新形势下,我们面临的局面并不乐观。要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正视自身的问题和差距,切实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第二,全面把握博士人才的待遇标准。要从整体上分析和把握潍坊市、学校以及各学院的各项优惠政策和经济待遇,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第三,进一步明确博士引进培养的责任。各二级学院是博士引进培养工作的责任主体,人才引进工作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一样,是各二级学院的重要工作和考核内容之一,要纳入统筹安排之中,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身上。要发挥现有教师和博士的积极性,讲求方式方法,广泛宣传和发动,使引进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将进一步扩大二级学院人才引进计划使用的自主权,加大人才引进培养的经费支持,把人才工作纳入基层党组织述职、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之中。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