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朱猷武在人事处党支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7-11-22

本网讯  11月21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作了一场生动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付兵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朱猷武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着重从十九大的历史定位、新时代的使命和指导思想、新时期发展目标、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形象地用“今夕是何年、心中何所念、眼往何处看、双脚如何赶、身板何以健”五句话,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内在逻辑,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指导意义,分析了党和国家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工作措施。报告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分析透彻、感染力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朱猷武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于各自岗位,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  孙垂莲/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