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空岗竞聘文件修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本网讯  2017年12月29日,学校召开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文件修改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回顾了近3年学校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介绍了文件修订的背景因素,并就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文件的修改过程与主要内容了简要的说明。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学科专业工作特点,就进一步细化指标、明确条件、分类管理,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朱猷武在总结强调,通过3年评聘工作的检验,我们制定的评聘指标和条件总体上是科学合理的,有利于优秀年轻教师脱颖而出,能够调动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服务特色名校建设和硕士立项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需要,根据上级新的要求,学校对竞聘评价文件做出部分修改,十分有必要。人事处要广泛吸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更好发挥专业技术空缺岗位评聘工作的导向和激励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  尹鹏阁/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