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6

本网讯  3月15日,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和2018年开学工作会,就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作出全面部署。党委书记孙文亮作动员讲话,校长冯滨鲁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学校领导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

孙文亮在讲话中对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孙文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校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党代会的召开,对于学校今后事业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对于激发师生奋斗热情意义重大,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二是深刻理解把握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学习三次党代会精神,最主要的是认真研读党代会工作报告。在研读报告和大会决议时,要自始至终把握一条主线,就是党代会确定的“一二四八”工作思路;三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学习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深”,要“新”,要“实”;四是扎实推进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要着力做好2018年工作,落实执行“十三五”规划,继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强新时代师资队伍建设,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冯滨鲁简要总结寒假期间工作,并对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作出部署。据悉,2018年的工作任务主要有七项。一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增强学校内生动力和办学活力。三是坚持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强化创新驱动,努力提升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五是加大人才培引力度,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六是扩大开放办学,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七是加强综合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保障服务效能。

冯滨鲁指出,2018年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他希望全校上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要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完成学校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王清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工作,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身学校发展建设。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物电学院、文学院、经管学院负责同志,还分别就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