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学科人才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本网讯  93日,学校召开学科人才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重点学科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暑假期间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光强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暑假期间各学院的工作。他指出,各学院工作思路清晰,有规划,有目标,有行动,措施落实到位。就进一步搞好学科人才建设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硕士点建设、学科建设、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关键在人才,各学院负责人要做到狠抓、常抓、亲自抓。二是采取灵活多样的工作形式。各学院要拓宽思路,走出去,请进来,更加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三是要重视学科团队建设。学科团队是人才成长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筑好巢方能引来金凤凰。四是要有育才的意识。各学院要提供好平台,关心关爱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尹鹏阁/尹海燕)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