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第六届硬笔书法展暨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22

本网讯  1020日,潍坊市第六届硬笔书法展暨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幕。副校长丁子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潍坊市文联副主席任学军,日照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刚,中国硬笔书协理事、山东工委名誉主席、潍坊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荣誉主席、大展组委会主任高华忠,中国硬笔书协会员、山东工委副主席、潍坊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齐玉华,潍坊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潍坊枫丹白露美术学校校长赵青,学校院教务处、美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潍坊各届书画名家和潍坊枫丹白露美术学校师生作品共537件,创历届书展之最,作品琳琅满目,异彩纷呈,展现了极高的创作水准,有很高的鉴赏和书写水平。书画展将于1030日结束,期间各师范专业学生将组织观摩,同时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

  

编辑:新闻中心  文:马春海)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