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4

本网讯  11月30日—12月1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校赛、限额推荐及省赛网评,我校共5项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分别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王绍畅等同学的作品《基于四轴螺旋推进的水陆两栖探测机器人》荣获一等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孙兆琳等同学的《基于STM32的便携多机无线打印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李飞祥等同学的作品《牡丹抽筋剥皮机》荣获二等奖;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汤岷等同学的《可变换的覆膜破土装置》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16所高校的7500多支团队、近3万名学生参赛,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等环节,共有600个项目2400多名师生参加省赛现场决赛。

据悉,我校从今年6月份开始发动学生报名参赛,共收到11个学院申报的65件作品,经过评委初审,其中的31件作品进行了公开答辩,11项作品进入网络评选,最终有5项作品入围决赛。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静)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