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本网讯 四月的樱花还在枝头,路旁的海棠还在绽放。418日,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孙文亮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冯滨鲁致开幕词,副校长赵光强主持开幕式。学校领导马茜华、朱猷武、王旭升出席开幕式。

各代表队在入场时进行了方阵表演。北海国际学院代表队,他们脸上笑容洋溢,脚下步履从容,他们用嘹亮的声音喊出了队伍口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再次延续了去年红白相间服饰的搭配,红色服饰为菱形,白色服饰环绕在四周,她们用柔美而又富于变换的古典舞与当代戏剧相结合,展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与价值。经管学院代表队一出场就引起全场沸腾,激昂的鼓声、迅捷有力的动作、富有专业特点的算盘都彰显了经管学子经世济民的满腔热血。体育学院代表队身着白衣白帽,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展现了他们勇攀高峰、不惧艰险的斗志。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的方阵中呈现出“教育”一词的英文缩写———“EDU”,表达了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们的学者风度、师范气质以及“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的追求。800多名教职工进行的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以红、白、蓝为基调的方阵一招一式间都飘逸着仙气,他们时而出掌、弓腿,时而身体后倾、立掌,柔韧而不失刚劲,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精神抖擞的面貌。

冯滨鲁在致词中希望,所有参与运动会的师生们能够发扬体育精神,奋力拼搏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共同努力落实各项工作,建设潍院更好明天。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各部门的16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20多个项目的角逐。在激情四射的赛场上,师生们同台竞技,热点纷呈。

419下午,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学校领导冯滨鲁、马茜华、赵光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闭幕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范成祥主持,副校长赵光强致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学生普通组团体总分前3名,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3名,体育学院获得团体特别奖,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获得学生专业组团体总分前3名。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获得学生组优秀组织单位奖,体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单位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孙梦慧同学在女子铅球项目、张文帅同学在男子跳高项目中打破学校记录。此外,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北海国际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获得第五届大学生足球赛前8名,体育学院被评为特别奖获奖单位。

(编辑:新闻中心  :张会彩 康璐璐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