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举行电子设计与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科创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6-17

本网讯  613日,我校第八届电子设计与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科创作品展在工科实验楼举,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团委信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科创作品展览现场,参赛选手代表向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解说了获奖作品的原理、创新之处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王清明肯定了此次比赛所取得的成果,饶有兴致地对不同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出实践出真知,科技创新活动和科创作品一定要与生产生活实践紧密结合,研发出更多更好的实用技术和创新产品。

本次比赛是学校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团委、教务处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三个学院的135名同学分获一三等奖。

大赛旨在推进电子信息类学科课程理论与实践结合,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

  

(编辑:新闻中心  文:马爱群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