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举办首次专家学术休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本网讯  81520日,学校副校长赵光强带队,学校具有省级及以上人才称号的十余名专家赴贵州,进行学校首次专家学术休假。

本次休假突出学术性和红色教育的特点。专家们先后到贵州大学、贵州大数据中心进行学习交流。在贵州大数据中心,专家们认真听取中心发展规划、区块链、数据应用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对人工智能发展等关心问题进行了交流。休假期间,组织了重走长征路活动,参观了娄山关战役遗址、遵义会议会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考察红军战斗遗址,仔细观看历史文献和珍贵照片资料,深刻体会到毛主席诗词“苍山如海,残阳如血”的慷慨悲壮,深切体会到遵义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专家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校工作中。

参加此次休假的专家包括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等高层次人才。



(编辑:新闻中心  文:尹鹏阁)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