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办国家基金课题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9

本网讯  3月26日,我校举办国家基金课题申报讲座,特邀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教授、中国港珠澳大桥首席管理专家盛昭瀚教授来潍作讲。讲座开始前,我校校长冯滨鲁与盛昭瀚教授进行了座谈。

冯滨鲁对盛昭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发展特色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盛昭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盛昭瀚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为主题作讲座,着重从基金申报的选题、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对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进行了系统介绍。讲座结束后,盛昭瀚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回答教师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李一冉/徐安娜)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