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

本网讯  3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明,副院长高海杰、赵军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习交流,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军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一行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与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进行了交流学习。刘军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他指出,潍坊学院学科特色明显,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展,希望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潍坊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双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术交流、教学名师培育等方面的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搭建马院建设特色平台,创新管理模式,推动新时代马院建设迈向更高台阶。

(文:王志平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