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省第十六次工代会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15日,由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法学院承办的“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在校园内进行,学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李晓静,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慧及法学院女职工、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法律咨询流动岗、发放普法宣传单等方式开展。活动中,学生党员佩戴党徽、身披“党员示范岗”绶带穿梭在人群中,在校园内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单并现场进行普法宣传,号召全体女性了解妇女权益保障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妇女权益保障的法律法规。现场还组织了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签名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女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情,增强了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赵静  王萍萍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