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促进2024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潍柴产业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6日举办了“翼起向未来”春季招聘会。

上午的就业洽谈会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团队与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会教师就招聘方向、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与招聘团队进行了深入咨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团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况、招聘方向以及今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下午招聘会上,歌尔公司招聘团队介绍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和招聘要求,并解答同学们的疑虑。招聘会结束后,招聘团队现场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对机械制造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生的的专业、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文/图:邹昆晏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