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贾成炳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5-01-06

讯 1月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理事长、国资委中央企业监事会主席贾成炳来校调研。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调研座谈会。院长王守伦介绍了学校概况。

副院长丁子信出席座谈会。办公室、科研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守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注重内涵发展、转型提升,加快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的具体做法。

贾成炳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他在讲话时对学校领导班子充满激情和信心地抢抓机遇、干事创业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一所好的高校对它所在城市的发展会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学校以立德育人为根本,不断加强校风、学风、教风、作风建设,为社会输送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在某些行业或专业内占有一席之地。

孙文亮在总结时指出,贾老是教育界的老前辈,对我们高等教育提出的“立德育人”的希望情真意切。我校在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方面,紧紧抓住一个“德”字,积极弘扬传统文化,正在探讨和开展一系列活动。

调研座谈会后,在王守伦和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贾成炳参观了潍坊文化名人馆、古籍馆、校史馆和文博馆。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