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1-06

 

本站讯 20141230日,学校召开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建设工作会,传达《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开展信息化试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公布了第一批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会议对我校试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院长王守伦讲话。副院长冯滨鲁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马茜华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守伦指出,为搞好我校教育信息试点单位的建设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二是要创新管理,优化方案。三是要加强沟通,注重协调。牵头部门主动担责,相关部门积极参与。他希望通过努力圆满完成信息化试点单位建设任务,完成信息化规划建设目标,顺利通过2016年教育厅组织的验收,获得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的称号。

冯滨鲁在会上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将本次会议的精神、文件、材料向本单位做认真、细致的传达,按任务分工进行再落实,按进度开展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信息化在高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重视信息化的应用。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