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教育教学改革要关注新动向新做法

发布时间:2015-01-09

 

本站讯 17日,学校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近期和寒假任务。会议由副院长冯滨鲁主持,各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总结了特色名校建设等10项工作情况,对近期和寒假工作作了安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同志就多媒体管理和使用问题作了说明。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15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并就考生报名信息审核、过程性考核主要内容等问题作了解释。

冯滨鲁指出,国家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已经开始触及深层次问题。各院部负责同志要吃透精神,研究学习改革的新动向、新做法。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方向要把握住,就是培养应用性人才。改革方案的设计要与审核评估、特色名校建设、职教对接结合起来。教学工作是一项扎扎实实、长期坚持的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张丹琳)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