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财务处党支部赴潍南县委旧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本网讯 714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潍南县委旧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校长冯滨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展厅前,冯滨鲁及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坊子区委书记扈洪波的陪同下,参观了潍南县委党史展馆和潍南县委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展馆。潍南县委党史展馆分为序言、大事记、机构沿革、抗战潍南、解放潍南、建设潍南、光耀潍南等模块,记录了潍南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描绘的光辉事迹。潍南县委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展馆分为“唤醒”“警醒”“觉醒”“践行”四个主题展厅,以历史文献图片资料、情景再现、典型案例、微电影等多种表现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大家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还不时停留驻足,相互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现场教学,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绷紧了廉洁自律之弦。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于修身律己,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显担当,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秦书亚)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