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暑假放假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本网讯 716日,学校召开暑假放假工作会,总结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安排暑假有关工作。党委书记孙文亮对暑期疫情防控、招生录取、新学期工作谋划等工作提出要求。校长冯滨鲁总结本学期工作,安排暑假任务。学校领导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会上,冯滨鲁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学校治理体系,教学、学生、人事管理,学科建设和科研,对外交流合作,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

冯滨鲁指出,今年初,国家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受到了一定影响。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狠抓重点工作攻坚,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冯滨鲁对暑假期间需要开展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招生录取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为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孙文亮要求做到两个“不能”。一是防控意识不能松懈,二是工作力度不能降低。

对于招生录取工作,孙文亮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按照学校具体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准备工作。他指出,“专业+学校”的招录新模式,强调的是专业,所以各学院要着力在专业宣传推介上下功夫,用我们的专业特色、师资优势,特别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实打实的成绩,吸引广大考生报考我们学校。各学院招生网站建设、专业宣传文案撰写、专业负责人线上线下报考志愿咨询、邀请优秀校友现身说法帮助宣传等等,要多管齐下,形成正向的规模效应。招生部门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责,进一步细化全校总体招生方案,指导各二级学院做好招生宣传和专业推介工作,协调校内有关部门搞好综合服务保障,形成招生工作强大合力,尽可能把优秀的学生招进来。

据悉,学校下周开始放暑假,从720日到830日,共6个周。教职工828日报到,学生29日、30日报到注册,31日开始上课。

(编辑:新闻中心文: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