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医院党支部赴寿光开展党性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校医院党支部党员一行9人于7月10日赴寿光三元朱村党群服务中心、陈少敏纪念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等地开展党性党史主题教育。

在三元朱村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王乐义书记带领三元朱村改革发展的纪录片,作为冬暖式蔬菜大棚的发祥地,从这里开始引发的绿色革命,结束了中国北方冬季吃不上新鲜蔬菜的历史。

陈少敏纪念馆里,呈现给我们的是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沙场上,一位杰出的女将的红色故事。她是唯一一位在中共八届十二中全会上表决把刘少奇永远开除出党时没有举手的人,她所呈现出的不怕牺牲、坚持正义的精神,让在场的所有党员的灵魂受到了深深的触动和洗礼。

党支部书记刘洪琪同志要求大家从先烈身上汲取力量,求真务实,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忘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洪琪)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