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7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党委副书记冯滨鲁、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并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提“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是指导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组织工作的又一份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改进和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建强组织体系,加快建设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立健全组织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深切勉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加快成长为可堪大用之材寄予殷切希望、提出明确要求,对高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理想信念教育是大学生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尽全力支持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奉献社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锋)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