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办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举办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申报指导会。特邀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的4位省内外专家到会指导,校人才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8位申报人选依次进行了模拟答辩汇报。申报人选从“人选情况”、“目标任务”、“科研思路”、“保障条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各位专家对申报人选的答辩情况从自我介绍、业绩展示、时间控制、PPT制作等多个方面进行科学点评。就下一步“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答辩注意事项及答辩技巧等问题给予精准指导,参会的学院负责同志对本单位申报人员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指导会对我校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申报人员的答辩材料组织和现场表现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申报人及参会学院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将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整理思路,完善答辩内容。

人事处、各学院参与项目申报的骨干人员20余人参加指导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徐安娜/李一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