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910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向辛勤耕耘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会议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99日给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要寄语相关视频,一起观看了《“最美的你”2020 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学习传达了学校2020年教师节表彰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在教师代表王发富博士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右手举拳,重温潍坊学院教师入职宣誓誓词,表达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的坚定决心。



(编辑:新闻中心   /图:楚方民/华德臣)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