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东营天华实业集团来校招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9-21

本网讯 918日,东营天华实业集团来校招聘2021届毕业生。天华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商雷雷、副总经理徐美香等与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瑞民、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副院长刘晓东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瑞民对天华实业集团来建工学院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的赞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马继武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学生就业、考研情况;刘晓东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情况。徐美香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招聘需求以及本次招聘岗位未来晋升空间等。双方还就当今学生就业择业观以及建筑行业和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交流。

校园招聘会在6号教学楼6201室进行。本次招聘会除了有与建工学院相关的岗位外,还有与经管学院、文学院、法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等学院相关的岗位。经前期宣传,有近百名同学达到现场参加招聘,最终有十几名同学参加面试。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子嵩)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