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学院学生获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05

本网讯  9  26 日,第十七届(2020 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学校参赛作品“自动化柚子套袋装置”“针对未来共享交通工具设计”等获一等奖;“居民区环境治理智能监测车”等获二等奖;“自动安全带老人安全座椅”等获三等奖;7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高校机械工程教学协作组、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竞赛围绕“智慧家居、幸福家庭”的主题,结合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烟台胜信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单位的发展需求,本着培养学生创新设计意识、工程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校企合作的主旨开展。本次竞赛共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64所高校报名参赛,我校参赛的38项作品中有27项入围决赛,经过多轮角逐,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2项。

(编辑:新闻中心  文:陈红梅 王卫东)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