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推进与黄冈师范学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06

本网讯     10月5日,学校召开推进与黄冈师范学院战略合作校内联席会议。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他要求有关单位和人员深刻认识两校战略合作的背景,扎实推进两校战略合作任务的落实,并且全面思考策划两校对接任务事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联席会上,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两校合作背景及前期对接情况,解读了《潍坊学院与黄冈师范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和《潍坊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战略合作实施方案》。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解读了《黄冈师范学院—潍坊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组织黄冈师范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选聘情况及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有关招生优惠政策和联合培养方式等。

朱猷武在讲话时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两校战略合作的背景。因新冠肺炎抗疫,山东驰援黄冈,为黄冈战胜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两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目前,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组织协调下,黄冈市与潍坊市开展了一系列合作。黄冈师范学院与我校的深度合作,符合两校发展的需要,是双赢的合作。二要扎实推进两校战略合作任务的落实。所有参会单位对照两校“战略合作协议”、“实施方案”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认真梳理各项任务,明确各自负责的牵头任务和协助任务,各项任务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间,形成任务配档表。三要全面思考策划两校对接任务事项。各单位要在学校全面推进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以此项合作为契机,认真研究合作内容和任务,并要结合所负责的工作提出新的合作项目,为下一步我校与黄冈师范学院对接合作项目做好准备。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风雷/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