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市人社局考察组来校考察市突贡专家人选

发布时间:2020-11-09

本网讯  11月5日,潍坊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张国强、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办主任康建明到我校对新入选“2020年度潍坊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林近山、逯纪涛进行现场考察。副校长赵光强会见了考察组成员。

赵光强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张国强介绍了考察的内容和程序。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0年度是突贡专家推荐选拔及入选人员基本情况。

考察组与学校有关人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看反映被考察人选的业绩、成果证书、实物等材料,围绕政治表现、专业水平、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入选人员进行了详细考察。

人事处、纪委、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考察座谈。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李一冉/高春)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