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办第四届“晒福·未来之星” 奖学金终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终评答辩会在大学生创业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潍坊学院“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由学校优秀校友、山东潍坊鑫源金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金民先生捐资设立,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专业学习水平,发展“五力”综合能力,发挥优秀学子的示范效应,培育优良学风氛围。

经过前期的二级学院初评及学校审核,共有43名优秀学生进入校级终评。校级终评包括两个环节:网络投票和演讲答辩,其中,网络投票成绩按10%计入总分。演讲答辩环节,每位同学限时3分钟,通过PPT现场演讲来展示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社会工作情况、社会实践、文体特长、公益活动等。参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用精心制作的PPT以及流利的答辩,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赞叹不已。评委们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各位答辩选手进行严格筛选打分,现场答辩成绩加投票成绩为参评选手最终成绩最终获奖结果届时将通过潍院晒福公众号发布。

  (编辑:新闻中心  文:安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