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本网讯 4月29日至30日,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举行。精彩的开幕式方队表演、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激情四射的啦啦队风采都成为了本届运动会的精彩看点,引发了全场观众的一次次欢呼声与掌声。

29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举行。校长冯滨鲁致词,党委书记李东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开幕式。学校领导马茜华、朱猷武、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开幕式。

七点三十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护卫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作为先导方阵首先进入会场。22支二级学院代表队的表演方阵,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为主题,结合专业特色,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对学校70华诞的真诚祝福,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的舞狮表演,点燃全场氛围,队员们在音乐的旋律下变化着队形舞动,展现出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表演方阵身着56个民族的服饰,象征着中国共产党带领着56个民族团结一心,走向富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身着红衣白裤,手举向日葵和红色旗牌,彰显了潍院学子向日葵般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作为开幕式的压轴之作,音乐学院表演方阵的舞蹈《东方红》,惊艳全场,给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冯滨鲁在致词中希望,全校师生以此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锻炼的行列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再铸新辉煌。

本届运动会共有39支代表队、144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激情四射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如离弦之箭,如矫捷飞燕,一次次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激情在汗水中挥洒,喜悦在泪水中迸发。无数精彩看点让观众目不暇接。在本届运动会上,体育学院的徐焕文同学和孙梦慧同学分别打破学校男子100米和女子铅球纪录。

4月3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十九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学校领导李东、冯滨鲁、马茜华、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党委副书记王清明致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工程院获得学生普通组团体总分前3名,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院、外国语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3名,体育学院获得团体特别奖,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社会教育专业获得学生专业组团体总分前3名。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获得学生组优秀组织单位奖,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丹琳 付文艳/张丹琳 华德臣 曹宇)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