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第一书记”帮包村客人来我校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5-31

本网讯  5月28日,聊城市茌平区博平镇党委副书记袁丁、聊城市茌平区肖家庄镇党委委员李然带领辛庄村、张岳村、朱楼村、王菜瓜村四个村的村干部一行7人来我校赠送锦旗,向我校为村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帮扶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会见了客人,并代表学校接受锦旗。

会谈时,王清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并对帮包村党员干部群众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后期会充分发挥学校各方面优势,持续把帮扶工作推向深入。袁丁、李然介绍了我校“第一书记”驻村帮包工作开展情况及驻村发生的可喜变化,对我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第一书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表示感谢。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我校选派的省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周立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