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分管单位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本网讯  6月9日,校长冯滨鲁分别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财务处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冯滨鲁听取了两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冯滨鲁提出要求。一是要扛牢主体责任。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配档表的要求,细化措施,完善举措,确保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细走实。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学校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三是要重点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四是要全面整改落实。要认真查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项目清单,逐项整改到位,真正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徐安娜、赵鹏俊/徐安娜)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