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潍坊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行政楼705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副校长马茜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出席会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

仪式上,冯滨鲁宣布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71名党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马茜华现场讲解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内涵和意义。李东和冯滨鲁分别为“光荣在党50年”荣誉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和慰问金。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心潮澎湃,感激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李东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并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对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激励,是对老党员历史功绩的充分肯定,是全党同志对老党员的集中礼敬,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在当前全党上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广大老党员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发挥所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党的声音,以实际行动支持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保持昂扬奋斗意志和良好工作作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中再立新功。同时,李东介绍了学校目前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有关情况,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深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水平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开放办学等工作,更好统筹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积极推进省市共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李东指出,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未来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热情支持和鼎力帮助,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社会威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与学校各项工作相向而行,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最后,学校领导和与会的老党员合影留念,仪式在庄重简朴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后,学校党委成员分头到未出席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送上了纪念章和慰问金。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绪凤)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