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9


本网讯  628日晚,“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代表共聚一堂,一同回望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唱支山歌给党听……”穿云裂石一般的清脆童声,将师生的目光聚焦在舞台,由音乐学院师生共同打造的开场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如海的欢呼声中为文艺演出拉开序幕。

音乐学院刘继鹏教授和三位教师创作的歌曲《永恒的光芒》,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深刻关联,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信仰,赞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一舞《红船》,让全体观众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在嘉兴南湖上的惊心动魄;一曲《追寻》,追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岁月与风雨里历久弥坚的初心;铿锵有力的朗诵《宣言》,读尽了党对人民矢志不移的坚守与使命,读尽了青年向党的热血与追随;演出在合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反响热烈,师生们用舞蹈、演唱、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出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也传递出了潍院人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图强的气魄和志向。

本场演出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累计4万余人次观看。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朱军羽 王雅鑫/曹宇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