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9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校长冯滨鲁同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就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作出部署。

冯滨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涵丰富深刻,为我们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做好留学生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必须进一步开展对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领会和宣传,扎实做好留学生各项工作,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社会实践活动,让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并把其所见所闻及亲身感受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使之真正成为知华友华的文化交流使者,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冯滨鲁还就做好留学生的假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李建民/徐安娜)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