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济宁学院党委书记杨天梅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1

本网讯  1021日,济宁学院党委书记杨天梅,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许记中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工作。两校围绕应用型大学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副校长朱猷武出席座谈会。

李东对杨天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70周年校庆和近期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发展目标,应用型大学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杨天梅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两校事业发展。

双方职能部门围绕产业学院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校办公室、纪委、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