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本网讯    10月21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上,整改工作牵头(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对所负责整改事项的推进情况分别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东强调,目前巡视整改工作已到了收尾阶段。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梳理,仔细核对,既宏观又微观,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查缺补漏。二是解决做没做的问题,出台的文件不能形同虚设,有制度,更要有落实。三是要解决做的实不实的问题,必须要以务实的态度去对待所有的整改工作,各个牵头部门要按照原则标准,对自己的整改情况全面梳理,做好总结。

王清明强调,要按照省里的要求,严格执行标准,利用最后有限的时间,各部门把承担的任务、整改的措施,认真梳理,形成材料;对已制定好的政策,在落地见效及可操作性上还需要加强。

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