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冯滨鲁深入美术写生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本网讯     10月20日,校长冯滨鲁专程赴我校美术学院五莲山写生基地就育人环境进行调研,看望在那里写生的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和指导教师。

冯滨鲁一行来到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地方,了解他们的学习与生活状况。他实地查看了基地的环境和师生的饮食、居住条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写生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做好学习实践,完成任务平安返校。冯滨鲁还听取了指导教师关于写生作业质量、作息安排以及写生进展等情况的汇报,要求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和安全工作。

此次看望,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牵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安排,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文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