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办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本网讯   1020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各学院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尽早确定职业意向和就业目标。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HR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理念、重点产品、全球布局及企业文化,重点讲解了薪酬福利、职位晋升、人才培养、政府优惠政策等,并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现场提问。本次宣讲会共投递简历23份,进入面试环节17人。

为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潍坊学院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合作共建了歌尔产业学院,将实现专业共建、师资共培、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成果共用、共同提升的产教深度融合新模式,更好地服务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文:刘磊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