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市委党史办专家向传媒学院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1-11-15

本网讯   1111日下午,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宣传教育科科长温桂鹏、副科长刘佳慧一行来传媒学院,代表潍坊市党史办公室向我院乔有峰大学生读书会捐赠图书,面向读书会全体学生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会前与主讲团队进行座谈,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主持会议,副院长宗绪锋参加活动。

在赠书仪式前,温桂鹏对乔有峰大学生读书会的设立给予了肯定,对读书会自设立开始举办的一系列党史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赞扬,并希望读书会能够积极宣讲党的历史,成为立足高校、促进社会文史教育的优秀社团。刘先学代表学院及乔有峰读书会接受了图书捐赠。

随后,温桂鹏结合潍坊的党史工作,从追寻红色记忆,重温潍坊大地峥嵘岁月开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学习了王尽美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到生命最后也要为无产阶级和全人类的解放和共产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到底的革命精神;又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责任担当的角度,向大家阐释了当代人如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家认真聆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切实学好党史,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自己,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用党的历史经验警示自己,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争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图:崔丰韬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