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11-19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校领导、处级干部、管理教辅部门正科级干部,在图书馆报告厅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潍水镜鉴(三)》。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副校长马茜华、王旭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

王建新结合警示教育片与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进行深刻反思。要从身边“活教材”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严格遵规守纪、始终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排査廉政风险点,补上制度漏洞,化解矛盾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遵规守纪恪守底线。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人师表基本要求,坚决防止职务违法犯罪和有违师德师风行为发生。王建新在会上还强调了关于干部调整工作的纪律要求。

据悉,廉政警示教育片观看分两批进行,第二批将于11月25日组织。



(文/图:刘书强/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