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9

本网讯   11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带领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深入弘德书院和主校区的校园门口、餐厅、学生公寓、校内经营业户、图书馆、实训场地、实验室等地点,就疫情防控、安全卫生、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监督检查。王建新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王建新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是涉及两万余名学生和近两千名教职工的关键大事,各部门责任重大。当前面临干部岗位调整,党员干部要杜绝浮躁心理,履职尽责。各有关部门要抓好层级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做好包靠值守,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有些问题的整改需要由多个部门配合完成,大家要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实现综合治理。要主动承担,杜绝推诿扯皮;三是要严格标准要求。就本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认真仔细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按照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最新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学校纪委将从监督和干部管理的角度,对有关工作持续跟进监督,压实责任部门的主体责任,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纪律保证。



(文/图:刘书强/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