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冬季专项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本网讯   1119日上午,在天一楼7222党员活动室,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冬季专项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忠山传达了学校专项安全检查方案,并对学院专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确定,成立由党总支书记、院长任组长,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领导、负责此次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王忠山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思想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抓好安全工作。二要全面排查隐患,逐项整改到位。全面落实学校检查方案要求,对照检查内容,逐项进行排查、整改,确保横到边、纵到底,坚决不留死角,确保校、院长期安全稳定。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各位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立即行动起来,不推、不拖、不误,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文:姜全辉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