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021年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本网讯  11月22日,学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2021年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工作。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工作的部署安排,并对工作中有关问题进行说明。

冯滨鲁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启动这项工作,是学校落实“破五唯”要求、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他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思想要高度重视。要从长远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考虑到今年竞聘工作的特殊性、面临情况的复杂性,认真做好做细各项工作。第二,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工作,关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各单位必须要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和工作规范,确保评出正气、评出干劲。第三,工作要严谨细致。各单位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把政策调整、具体要求及时传达给广大教职工,积极主动服务,加强正面引导,切实履行职责,坚决落实“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第四,要加强协同联动。竞聘工作安排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从大局出发,克服困难,认真负责,扎实工作,主动协调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项工作,达到应有的效果。

人事处和科研处负责同志还对近期出台的人事、科研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文:尹鹏阁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