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与建设银行潍坊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本网讯    11月25日学校与建设银行潍坊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设银行潍坊分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建设银行潍坊分行行长张健及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张健行长首先致辞,他表示潍坊学院是建行长期、坚定、友好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开展多方面深层次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密切合作,一定能进一步推动双方建立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银行将进一步支持好、服务好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金融力量。

校长冯滨鲁对建设银行潍坊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本次合作对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新高地。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交流结束后,双方代表签署了《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文/图:孙军/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