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本网讯  122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参加会议。

王建新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政治上过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围绕政治监督使命,保障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工作中来。能力上过硬。要强化学习,注重积累,在学中干、干中学。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长效开展全员培训,重点学习党纪党规和规则规定条例,坚持学用结合,持续不断地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素质,进一步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作风上过硬。要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围绕学校各项工作部署,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因校制宜、审时度势,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巩固扩大省委巡视整改成果,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纪律上过硬。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格纪检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纪检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杨晓渡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与会党员就如何立足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图:付琪  刘书强 /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