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传媒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传媒院党总支于20211231日下午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

会议首先对召开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进行研究和部署,根据《通知》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经联系学校领导审阅同意,并报学校纪委、组织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办公室备案准许后,依照方案召开。

卢运山率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聚焦《通知》中点到的六个方面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和对照检视,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其他处级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近期调研征求的意见建议,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进行对照剖析和深刻反思。大家态度诚恳,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虚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问题点的到位,对根源挖得较准,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达到了互相沟通、了解交流、促进党内团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领导才干和服务本领,切实发挥好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要珍视会议成果,对找出的问题和拟定的整改措施,进行梳理和汇总,制定问题清单,定期销号处理。要结合学期转换,及早抓好工作布局,以新的更高的要求,率领师生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健康发展。


(文/图:魏霄 崔丰韬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