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本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参加会议并对党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联系指导员李连成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维利主持。

本次党员民主生活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政治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学校纪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的。

会上,支部书记刘维利首先对国有资产管理处2020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报告,并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代表支部班子作了2021年度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同志对党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强调,与会的全体党员要牢记这次会议的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知识学习,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员会议,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政治能力,强化了党员对《党章》的学习,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激励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国有资产管理的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辛万峰    编辑:金永辉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