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本网讯  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汇才等8位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刘鹏进行一一点评,直接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同时,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廉政文化教育融入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书记年初诺廉倡廉,年中询廉践廉,年终述廉评廉机制;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切实做好“三全育人”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根据平时掌握、实地调研、述职评议和有关方面提供的情况,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了综合评价意见。


(文:邓建波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