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1-14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层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学校于1月14日起举办为期3天的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班。

王清明在动员讲话中对办好此次学习班提出要求,要适应高等教育发展需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这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做到与时俱进的需要;是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需要。要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准确把握学习培训重点。首先,在理论上要深学深悟,切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次,要准确把握目前学校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要珍惜机会,用心用力,确保学习培训实效。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学用结合,推动成果转化;开拓视野,谋划学校事业新发展;严守纪律,保持优良作风。

开班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李慎恒教授作了题为《中层领导素质与能力的提升》的报告。

本次学习班将采取自学、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安排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体素质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三个专题的学习。  

(文图: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